玩玩具「斷在裡面」痛爆!醫照X光見「塞錯洞」嚇壞:跟筆一樣粗

下體,大腿,私密處,陰道,性暗示。(圖/記者李佳蓉攝)

▲女子為了增添情趣,與男友一起玩玩具,沒想到竟有半截斷在身體裡面。(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許多情侶在性愛時會使用情趣用品,增添過程中的刺激感。不過,有名20多歲的女子與男友愉快的過程中,不小心把情趣用品弄斷,導致劇痛求醫,沒想到怎麼檢查,都找不到玩具的位子,最後才知道,竟是男友「弄錯洞了」。

婦產科醫師王樂明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他曾碰過一起案例,20多歲的女子因為下半身劇痛,跑來醫院掛急診,問診時告訴他,與男友在性愛的過程中,不小心把情趣用品弄斷,導致玩具卡在身體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醫師不管怎麼檢查,都沒有找到任何東西,只能施打鎮痛劑,女子也因為沒那麼痛,以為玩具自己掉出來了,因此回家休息。

▼女子第一次就醫一無所獲,等到二次就醫才發現,竟是男友塞錯洞。(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私密處,下體。(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沒想到,時間過沒多久,女子又因為劇痛就診,醫師趕緊照X光、超音波檢查。等到仔細一查,醫師終於在女子體內發現金屬環,不過位置不是在陰道,而是在膀胱裡。

原來雙方愉快的過程中,是男友操作情趣用品,等於是尿道、陰道口分不清楚,才會導致這樣的事件。王樂明說,萬般無奈之下,只能緊急替女子動手術,將膀胱破開,取出異物,「拿出來的大小差不多像這樣,一個筆這麼粗,半截的像鋼筆那麼大的。」

 

►含蜂蜜顆粒,秋冬乾燥必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