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閩臺宮「媽祖昇天祭」活動 10/25網紅歌星新歌演唱會

▲閩臺宮「媽祖昇天祭」活動

▲「閩臺宮」是旅居桃園的馬祖人信仰中心。(圖/鍾姓民眾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八德區因許多馬祖人移居於此,馬祖鄉親於區內大湳公園內興建「閩臺宮」,供奉的主神媽祖,分靈自馬祖天后宮,靈驗佑人。馬祖女兒劉星卿信奉「閩臺宮」媽祖,因經營事業有成,25日於「媽祖昇天祭」活動,邀請多名網紅歌星舉辦新歌發表演唱,向媽祖祝壽,祈疫情早日散去,護佑台灣平安!▲閩臺宮「媽祖昇天祭」活動

▲「閩臺宮」供奉的主神媽祖,分靈自馬祖天后宮。(圖/鍾姓民眾提供)

閩臺宮副主委暨金媚爾公司董事長劉星卿說,受疫情影響,「媽祖昇天祭」活動,延至10月25日才舉辦,今年特別推出「星光舞動台灣愛,金媚爾星光之夜演唱會」,邀請北中南眾星現場演唱、群星祝壽,感念媽祖慈悲為懷、護佑台灣平安。

「閩臺宮」,是馬祖旅台鄉親在八德區興建的廟宇,供奉的主神是媽祖娘娘,分靈自馬祖天后宮,也是馬祖人在臺開基媽祖廟,桃園市政府列為桃園市馬祖信仰中心。2017年桃園市府編列1,700餘萬元進行整修,於次年11月完工,打造桃園新亮點。

因今年防疫媽祖聖誕祝壽延至10月25日,並改舉辦「金媚爾星光之夜」,歡迎喜愛聽歌的民眾粉絲們踴躍參與共襄盛舉與偶像同樂。10月25日18時請儘早光臨,現場有吃、有看、有拿,各種好康回饋粉絲朋友。

·綠茶香優雅迷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