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㼈帶17歲「校花女兒」首合體上節目! 自爆回家很懊悔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17歲星二代李紫嫣是李㼈的女兒,瞞著老爸參加選秀踏入演藝圈,現在成為6人女團「PER6IX」正式出道。長大後的她和老爸在節目中合體亮相,不過老爸回想起不久前首次同台,心裡覺得很懊悔。

▲▼李紫嫣和李㼈同台上節目,老爸事後很懊悔。(圖/翻攝自IG/李紫嫣)

▲李㼈透露不久前和李紫嫣首次同台,事後心裡很懊悔。(圖/翻攝自IG/李紫嫣)

據《三立新聞》報導,李㼈回想和女兒李紫嫣首度同台上節目,結果那天自己講太多話,「我講太多把時間用完,反而沒讓女兒講到話,又不是我來宣傳,講這麼多幹嘛,我自己回家後很懊惱」,對此女兒表示和爸爸上節目都是學習,很快樂沒有壓力,「我覺得都是很好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紫嫣被暱稱「小饅頭」,小時候也曾和爸爸、媽媽一起上節目,而且父女倆感情非常親密。她現在也踏入娛樂圈,和爸爸上節目不會先討論,喜歡爸爸最真實的反應,而老爸則擔心女兒有沒有吃飽,希望以後面對媒體,可以表現更加自在輕鬆。

▲▼李紫嫣小時候臉蛋超萌,長大變正妹。(圖/翻攝自YouTube)

▲李紫嫣小時候臉蛋超萌。(圖/翻攝自YouTube)

▲▼李紫嫣和李㼈同台上節目,老爸事後很懊悔。(圖/翻攝自IG/李紫嫣)

▲李紫嫣長大後變清新正妹。(圖/翻攝自IG/李紫嫣)

李紫嫣長大後變正妹,一頭長髮、臉蛋清秀加上清澈大眼,校花級美貌火速吸粉,讓大批網友搶著喊老爸李㼈「岳父」。她參加海選,成為陳子鴻旗下藝人,近日推出最新迷你專輯,前景備受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