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公司東港營運所主任突倒路旁不治…死因不明 屏警全力調查

▲屏東警分局員警在水公司潘姓主任倒臥處進行勘察            。(圖/民眾提供)

▲屏東警分局員警在水公司潘姓主任倒臥處進行勘察 。(圖/民眾提供)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自來水公司東港營運所59歲潘姓主任,24日凌晨倒臥在屏東縣長治鄉中興路,經人發現送醫不治,醫師初步發現因受外力衝撞致氣胸死亡,消息傳出,家人無法置信,由於生前工作相當認真,讓他的同事更是不捨,轄區的屏東警分局已調閱監視系統,全力釐清發生原因,並報檢察官明(25)日驗屍,查明死因。

潘姓主任多年前曾任東港營運所主任,以供應屏南地區為主的牡丹水庫輸水管線,由他規畫完成,成效有目共睹,後來調往屏東、水公司7區管理處工作。

明年是3年一科東港迎王祭典活動,勢必湧入大批遊客,因應原本小琉球、恆春地區的旅遊人潮,用水量勢必大增,避免引發水源不足疑慮,公司借重他對屏南地區管線的熟悉度,2019年再度將他回東港擔任主職務。

回任主任以來,運用地方人脈,完成南州、新園進水廠施設等工程,讓今年缺水得到緩解。

不料,今天清晨被發現路倒在長治鄉中興路,身體有外傷,經人發現送醫不治,警方已調閱沿線及路倒大樓監視系統,查明他路倒原因及路倒前後經過車輛,以釐清案情。

▲Her今天推出(也是少女必備)的「聲寶3L日式多功能料理機」市價1980元,特價888元,輸入折扣碼「hersp50」再折50元 = 835元!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