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罄消失歌壇5年! 「近況曝光」改當導演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睽違歌壇5年的管罄,將於30日推出最新單曲《有一種回憶叫我不想再記起》,和倪安東穩定交往中的她,近年來也大多投入音樂劇演出及歌唱教學,因為疫情而得來意外空閒,也讓管罄思考並規劃了自己的歌手本位,「創作不僅僅限於歌曲,也可以藉由導演和編劇,讓創作沒有限制!」

▲▼管罄《有一種回憶叫我不想再記起》MV。(圖/管罄提供)

▲管罄(左)為新歌《有一種回憶叫我不想再記起》MV擔任導演。(圖/管罄提供)

管罄透露創作靈感,來自於與天蠍友人們的聊天,「發現大家在感情中的忍耐力都很強,但對於對方來說,是很難察覺到另一半其實已經在忍耐。」而忍耐到不想再忍的時候,自然是說走就走,翻臉跟翻書一樣,「雖然痛苦,但選擇長痛不如短痛的做法,很像是天蠍的自我保護機制。」她首度為新歌擔任MV導演,並找來北藝大的同班同學蔡亘晏及沈威年擔任男女主角,再邀請學長當攝影師,親友相當力挺幫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管罄《有一種回憶叫我不想再記起》MV。(圖/管罄提供)

▲管罄11月1日舉辦音樂會。(圖/管罄提供)

此外,她也即將在11月1日於「RevNow_Taipei」舉行「罄生20201101」音樂會,不僅邀請姊妹淘林逸欣當嘉賓,也請來這幾年一起工作的音樂劇演員們,一同準備了一個輕鬆小品當成彩蛋,希望在音樂會中。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視覺、聽覺饗宴,當天7點半開放購票,8點入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