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秘境情人灣美翻 本土劇3女星走秀「飯不敢多吃」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正在演出《多情城市》的高欣欣與兵家綺,百忙中抽空參加許艷玲2021春夏服裝秀《風渡 PONTOON》,高欣欣說:「以前每年我都是坐在台下看秀,這次聽到許姊邀約還以為自己聽錯,重複問了兩三次才敢確定。」高欣欣為了走秀,改變飲食習慣,增加運動量與強度,國標舞也繼續鍛鍊。

▲兵家綺、林千鈺與高欣欣參加許艷玲2021春夏服裝發表會 。(圖/許艷玲提供)

▲兵家綺、林千鈺與高欣欣一起走秀 。(圖/許艷玲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欣欣為了漂亮走秀,這幾天一直用念力祈禱當天不要下雨,更控制澱粉攝取,以前拍戲的便當會把飯吃光,留下許多菜,這兩天刻意只吃三分之一的飯量,她開心表示,「第一套的褲裝讓我覺得自己是個戰士,第二套裙裝又化身為女王,我就一直催眠自己。現場步道雖然有小碎石不好走,但我多走幾趟腳背也被訓練得很有力!」

▲兵家綺、林千鈺與高欣欣參加許艷玲2021春夏服裝發表會 。(圖/許艷玲提供)

▲兵家綺第一次走秀十分新鮮 。(圖/許艷玲提供)

兵家綺第一次走秀非常新鮮,「古名伸老師是我高中時期的現代舞老師,一切都是完美的巧合,而舞者與藝人結合可以呈現出時尚的藝術性,相信這次服裝秀的感覺跟平常大家認知的服裝秀不一樣。」她這次換穿3套衣服,第一套是活潑小公主風、第二套則是典雅風格、第三套則是異國風情感,「在自然海景中走秀讓我很放鬆,就放開心胸好好享受這片風光美景。」

▲兵家綺、林千鈺與高欣欣參加許艷玲2021春夏服裝發表會 。(圖/許艷玲提供)

▲林千鈺身穿禮服,覺得化身人魚公主。(圖/許艷玲提供)

林千鈺身穿的這套作品,則是許艷玲被台中市纖維工藝博物館收藏的作品「山光水色」,把大自然意象轉化為詩意藍染,將日月潭雲霧繚繞、撥雲見日的意象透過清透的生絲與藍染色彩呈現,「今天的妝加上這套禮服,聽著風聲浪聲,讓我有化身成人魚公主的感覺。」

這次服裝秀場地走出台北,來到宜蘭著名的秘境景點情人灣,在宜蘭長大的許艷玲,多年在外與台北奮鬥,回眸發現故鄉的人文風景之美,起了定居的念頭,2021春夏服裝靈感就是來自於宜蘭風景與地方工藝的啟發,用各種不同的線條闡述風、浪花、石塊等元素在這片土地上的自然變化。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