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萬債務喬不攏!2派爆大亂鬥 8煞「磚頭+鋁棒」互K拚死活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21日上午9時許,2派人馬因債務糾紛,相約在一家咖啡廳談判,咖啡廳店員發現不對勁,擔心影響其他客人,將雙方請出咖啡廳,雙方一出咖啡廳一言不合大打出手,警方獲報派出快打部隊緊急將人帶回。

▲▼雙方協商5百萬債務,一言不合在咖啡廳外拿磚頭、電擊鋁棒互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雙方協商500萬債務,一言不合在咖啡廳外拿磚頭、電擊鋁棒互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40歲的徐姓男子與37歲的李姓男子,因500萬元的債務糾紛,雙方約在北市一家咖啡廳談判,徐男當天帶著4名友人前往,李男則帶著2名友人出面。

▲▼雙方協商5百萬債務,一言不合在咖啡廳外拿磚頭、電擊鋁棒互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2派人馬因500萬元的債務糾紛相約談判,最後雙方被咖啡廳店員請出後在店外大打出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但雙方因越談越激烈,咖啡廳行員見狀擔心影響其他客人,所以將徐、李兩派人馬請出咖啡廳,但雙方一離開咖啡廳門口,卻爆發肢體衝突,兩派人馬大打出手,有人拿出電擊鋁棒以及路邊磚頭互毆。

剛好路口執勤警員見狀,隨即通報線上快打部隊出動,該名警員也隨即前往制止雙方衝突擴張,最後將徐、李2派共計8人帶回偵訊,訊後依法將兩派人馬送辦。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相關新聞】

網紅放火夜奔F奶女郎香閨...當場抓包 男友不爽:被叫「綠帽男」

當街砰砰不是第一次!大安捷運站旁開轟 兇煞藏「1槍5彈」拒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