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小琉球民宿每晚280元!他下訂成功「價格漲6倍」 業者出面喊冤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一名張許男子上網訂民宿,準備前往小琉球旅遊,發現了一家民宿房間優美,每晚價格還只要280元,沒想到訂完房後,竟然收到業者告知「標價錯誤」,要將價格提高近6.5倍,讓他氣炸投訴。對此,業者也出面喊冤,希望不要趕盡殺絕。

▲▼小琉球民宿280元。(圖/《東森新聞》)

▲許男下了訂單,以280元的價格訂到小琉球民宿,沒想到立刻收到業者的回信。(圖/《東森新聞》)

許姓男子上訂房網站瀏覽,看見了這處小琉球的民宿,建築外觀優美,價格還相當便宜,一個晚上只要280元,心動地按下訂房。沒想到,訂房成功後才過沒多久,許男就收到業者的訊息,指稱「價格不算數」。

許男提到,業者向他說明,民宿房間的原價為每晚2,800元,只是可能價格標示錯誤,少了一個0,所以才變成每晚280元,希望能夠協商,雙方各退一步,價格訂在每晚1,800元。

▼民宿業者指稱,他們標錯價格,每晚價格應該為2,800元。(圖/《東森新聞》)

▲▼小琉球民宿280元。(圖/《東森新聞》)

許男接獲業者的消息,覺得十分不合理,認為對方就是在「就地起價」,對方還要求3天內回覆,否則就要取消訂單,讓他十分生氣,明明自己價格標錯,為什麼要檢討消費者。

許男不肯退讓,讓業者相當為難,忍不住出面喊話,他們也是做正當生意,每晚價格280元,連請人打掃的錢都不夠,被套、床單都要洗,還要附早餐給人吃,哪裡賺得回來。

▼民宿業者喊冤,他們做的是正當生意,280元連成本都不夠。(圖/《東森新聞》)

▲▼小琉球民宿280元。(圖/《東森新聞》)

民宿業者喊冤,殺人也能有改過自新的機會,許男這樣得理不饒人,等於置他們於死地,「我實在真的不知道,這個社會到底是怎樣?」

雙方各執一詞,尚未達成共識,屏東縣消保官也說,業者在網路上標出價格、物件後,消費者下訂單,代表交易已經成立,若消費者沒辦法接受解決方案,業者也不能勉強,更不能片面取消交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