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漢堡點「什麼堡」才內行?網一面倒推爆它:其他店沒有

▲摩斯漢堡。(示意圖/非海洋珍珠堡/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摩斯漢堡。(示意圖/非海洋珍珠堡/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台灣速食店近年來頻頻崛起,若沒特色主打商品恐會被市場淘汰。有名網友好奇詢問,主打「米漢堡」的摩斯漢堡點哪個堡才內行?PO文一出,鄉民們幾乎一面倒大推「它」。

一名網友今(24)日在PTT發文表示,吃摩斯漢堡時,大多數人飲料都會選紅茶當飲料,配餐則會以雞塊為首選,不過,最重要的就是主餐漢堡,「那堡的部分呢?哪個最好吃?大家推薦點什麼堡才內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ppt發問。(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討論,有不少網友歪樓笑說「麥香雞啦」、「當然是石斑魚阿」、「美味蟹堡」、「配餐加價成肉醬薯條才是王道」、「雞塊唯一選擇」、「藜麥燒肉爆好吃」、「烤雞堡 好吃」。

最多數推薦的則是「海洋珍珠堡」,認為「摩斯只有海洋珍珠堡能吃」、「海洋珍珠阿 麥當勞肯德基沒有的東西」、「海洋珍珠堡好吃,但醬少的話比較乾」。

不過,為何有網友提到「石斑」呢?是因為摩斯漢堡採用高雄梓官現撈的「透抽」作為食材,製作成花枝排漢堡,而繼「透抽」後,高雄市長陳其邁近日在高雄國際食品展時,爭取摩斯漢堡用永安的石斑當食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