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公教警消委員會」被解讀江啟臣動員部隊 朱立倫:只要國民黨好都支持

▲朱立倫參加長風講座。(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朱立倫參加長風講座。(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組成「全國退休公教軍警消聯合總會」,被解讀是江啟臣佈局連任的後備部隊,也是國民黨面對2022地方選舉、2024大選的動員力量,對此,朱立倫表示,只要國民黨好,他絕對支持。

朱立倫表示,「說真的國民黨現在真的蠻慘的,還需要更多的努力!」只要國民黨更好,他絕對支持,不要有任何權力鬥爭,或因為黨主席選舉讓外界更討厭國民黨。

國民黨啟動2022選舉各任務編組的基層組織重整,繼日前成立宗教事務委員會後,公教警消委員會也在近日召開籌備會議,推舉林水吉擔任主委。除了公教警消委員會,國民黨積極擴大各領域工作委員會的任務編組,作為未來各地區動員系統。

此外,針對兩岸關係緊張,朱立倫說,對岸最近用包括共擊繞台等不友善的舉動,但民眾期待的還是兩岸和平,呼籲大家仍以理性和平為方向。

▲朱立倫參加長風講座。(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