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親征2022桃園市長? 朱立倫:要深根基層了解民意

▲朱立倫參加長風講座。(圖/記者羅婉庭攝)

▲朱立倫參加長風講座。(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外傳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要親征2022桃園市長,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4日回應,他昨天剛好回桃園,與桃園地方人士會面,大家都很關心桃園未來,任何對桃園有心的朋友,要深根基層、真正了解民意,大家也關心國民黨整體支持度提升,應該更努力。

針對2022縣市長選舉,國民黨認為光復桃園市,最適合的方式就是由江啟臣連任主席後親征,同時,為尋求支持連任,據指出,江啟臣上週與黨內大老及立委們聚餐,在場人士皆認同江繼續扛起責任。

朱立倫表示,如果國民黨黨體支持度能夠提高,願意深耕地方又了解民意,不只桃園很多地方都能勝選,以前任桃園縣長身份,明天見面會再問問江啟臣。地方鄉親最關心桃園未來,希望國民黨能獲得民眾支持,不斷改革,與主流民意站在一起,讓更多年輕人支持他們,尤其桃園非常多年輕人,必須特別重視這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