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黨34年民進黨首設馬祖黨部 蔡英文:台澎金馬命運共同體

▲▼民進黨連江縣黨部首任主委李問。(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連江縣黨部首任主委李問。(圖/民進黨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連江縣黨部24日揭牌,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特別錄製一段影音祝賀。影片中,蔡英文談到,台澎金馬是命運共同體,共同守護民主自由,透過成立黨部,展現執政團隊推動離島建設發展的決心。這是民進黨創黨34年來,首度在馬祖設立黨部。

民進黨創黨34年以來,終於在艱困選區的馬祖開設黨部,完成最後一塊拼圖。首任黨部主委由競選本屆立委失利、但持續留在馬祖經營的李問出任。距離同為戰地離島的金門,在首次政權輪替的2000年成立黨部以來,已時隔20年。

▲▼民進黨創黨34年來首度成立連江縣黨部。(圖/翻攝自Facebook/李問)

▲民進黨創黨34年來首度成立連江縣黨部。(圖/翻攝自Facebook/李問)

蔡英文表示,民進黨希望透過成立黨部,服務更多有需要的馬祖鄉親,展現執政團隊推動離島建設發展的決心。

蔡英文強調,「台澎金馬」是命運共同體,共同守護了民主自由。民進黨也是一個服務全民的政黨,各種面向,我們都要和馬祖鄉親站在一起。

最後,蔡英文也祝福連江縣黨部,在主委李問的領導下,能夠蓬勃成長,黨務發展順利。也在「媽祖昇天祭」這個重要的日子,祝福所有鄉親平安健康。

▼民進黨成立連江縣黨部,特別找來東引當地青年與馬祖酒廠合作,推出馬祖黨部紀念酒,為馬祖黨員獨有的入黨禮。(圖/翻攝自Facebook/李問)

▲▼民進黨成立連江縣黨部,特別推出馬祖黨部紀念酒,為馬祖黨員獨有的入黨禮。(圖/翻攝自Facebook/李問)

▲▼民進黨成立連江縣黨部,特別推出馬祖黨部紀念酒,為馬祖黨員獨有的入黨禮。(圖/翻攝自Facebook/李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