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花博景點溺水意外!女「葫蘆墩公園」落水往下游漂 命危搶救中

▲▼女子葫蘆墩公園落水。(圖/民眾提供)

▲女子葫蘆墩公園落水。(圖/民眾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豐原葫蘆墩公園22日發生一起溺水案件!一名女子不明原因落水,往下游漂流,目擊民眾見狀嚇壞趕緊報警。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現場,發現女子倒臥水中且已無生命跡象,立刻將人救起後給予CPR並送醫搶救,但她仍未脫離險境。

據悉,女子22日下午4時許獨自坐在河岸邊,但過沒多久就落入水中,接著往下游漂去。由於公園周邊有不少運動、散步民眾,目擊全程經過當場嚇傻,並立刻報警救人。

▲▼女子葫蘆墩公園落水。(圖/民眾提供)

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現場後,發現女子倒臥水中,而當時水深及膝,警消立刻將人救起,但她已無生命跡象,遂立刻施予CPR,並送醫搶救,但她目前仍未脫離險境。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