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IG網紅開藍寶堅尼狂飆「撞到火燒車」!害無辜路人葬身火海

圖文/DigiMobee移動生活網 

一位頗具影響力的德國 IG網紅(擁有超過100萬追蹤者)所駕駛的 Lamborghini Aventador S最近疑似因違法飆車而在德國高速公路上撞毀,而這起意外竟奪走了一條無辜的性命!

根據 Bild新聞網站的報導指出,IG網紅 Navid Alpha所駕駛的 Lamborghini Aventador S大牛超跑上週在德國 A66高速公路上失控後撞上護欄後,接著又與另外兩輛 Skoda和 Opel發生碰撞。車禍意外發生後,Aventador S與 Skoda立即起火燃燒。幸運的 Navid Alpha即時逃出車艙,但 Skoda駕駛卻不幸當場身亡。

根據一支意外發生前拍攝的影片畫面顯示,Navid Alpha當時正與另一輛 Aventador Roadster以及 Porsche 911 GT3在高速公路上疑似超速行駛。據報導指出,29歲的 Navid Alpha被送往醫院救治後,目前已遭到警方拘留。26歲的 Porsche 911 GT3駕駛也在意外發生後被逮補。調查人員目前仍在尋找另一位涉及違法飆車的 Aventador Roadster駕駛。

Navid Alpha過去曾在 IG(Instagram)上分享愛車 Lamborghini Aventador S大牛超跑的影片,這其中包含了一邊以時速200公里的速度行駛,一邊用單手拿手機自拍影片的畫面。

▼同樣不能錯過的報導

安全帽的進化 古早車手有鐵頭嗎?
LED的《黑暗面》 車禍現場千萬別碰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