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差…他徒步走上國道!分隔島上演跨欄秀 百米狂奔跑給警察追

國道一號,國一,中山高,高速公路,交通(圖/記者季相儒攝)

▲男子徒步走上國道,還跑給警察追,法官判刑3個月。(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陳韻如/桃園報導

唐姓男子9月初徒步走上台66線快速道路,接著沿著平鎮系統走上國道1號,接者瘋狂再北、南向車道狂竄。國道警方獲報到場,他還在車道上狂奔跑給警察追,最後才在北上64.1公里處落網。桃園地院審理後,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判刑3個月。

判決書指出,唐男有多項前科,而他9月8號下午2時許,從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徒步走上台66線快速道路,再闖入國道1號,不顧車流眾多且車速又快,竟多次翻越分隔島,在北、男向車道上狂竄,讓路過車主見狀嚇得趕緊報警。

然而,當警方趕抵現場時,唐男竟不予理會,還跳回逆向狂奔跑給警察追,最後才在北上64.1公里處被逮。

唐男落網後表示,他只是因為心情不好,才會做出此事,而桃園地院審理後認為,他的行為不但對於車輛通行造成極大危害,也對自己及警方的安危造成巨大危害,因此依公共危險罪判他3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全案可上訴。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知名花博景點溺水意外!女「葫蘆墩公園」落水往下游漂 命危搶救中

光南創始店傳歇業…只到11月底!網狂哀號:回憶啊 業者回應了

送正妹返家…8月後慘被告性侵!她喊:我不是隨便的女生 結局逆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