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私大被羞辱!醫大男友爸嘲諷「你喜歡她胸部嗎」...她淚崩提分手

▲女生,女子,OL,女強人,女職員,女員工,女勞工,妹子,報表,文書,打電腦。(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無關)

▲女網友表示,自己因為讀私大被讀醫科的男友家人看不起。(示意圖,非當事人/pakutaso)

實習記者劉雪兒/綜合報導

男女交往一段時間,便可看出雙方的價值觀!一名女網友在論壇表示,因為自己是讀私立大學,遭到就讀頂大醫學院、家境優渥的男友父母看不起,在家庭聚會時當眾羞辱她,不過令她更委屈的是,男友並沒有幫忙解圍,反而是笑著附和父親,完全沒有顧慮到她的感受。貼文一出引起網友討論,不少網友為她打抱不平「根本是對方家庭教育有問題」。

女原PO在論壇「Zuvio校園」發文表示,自己唸台中某私立的科大,而男朋友則是頂大醫學院的學生,家境非常優渥,親戚不是某醫院院長就是校長之類的,所以在兩人交往過程中,難免會感到自卑,然而出於好奇心,她也常問男友看上自己哪一點,但對方總帶著開玩笑語氣回答說,「喜歡妳的臉和E奶」,儘管不確定男友是不是認真的,不過她也為此感到不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男友的家庭聚會中,遭到對方父母羞辱。(圖/取自免費圖庫Pickpik)▲原PO氣到提出分手,男友這時才有一絲的悔意。(圖/取自免費圖庫Needpix)

她進一步說,在前幾次的家庭聚會時,已經感覺到對方父母看不起自己,只不過沒想到這次竟然當眾問男友說,「XXX怎麼會來?你們還在一起?」接著就繼續用嘲諷的語氣問說,「我真不知道你喜歡她什麼,奶嗎?」

正當以為另外一半要充當護花使者,帶她離開現場時,卻聽到男友笑著回應父親說「對啊,不然還有別的嗎?」讓她一度傻眼,氣到發抖,簡直不敢相信男友居然跟著爸爸一起羞辱她,更何況還有其他的家庭成員在現場。後來她回家後更是爆哭,直到原PO提出分手,男友才有一絲的悔意,趕緊解釋這只是玩笑。

▲OL,員工,加班,上班族,哭,女子,妹子,女人,女生,霸凌,欺負,委屈,難過,傷心,落淚,憂鬱,低潮。(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直到她提出分手,男友這時才有一絲的悔意。(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pakutaso)

貼文一出,隨即引來熱議,許多網友為原PO打抱不平,「這種男的,妳就分了吧,他根本不尊重你」、「也太誇張了吧...這種男生不值得呀」、「感覺你男友只是和你玩玩,最後結婚不會選你那種,趕快分手吧」、「我覺得這根本不是學歷的問題,是對方家庭教育有問題」、「成績不代表一切,請你別在意那麼多,的確成績會影響你的言辭,但影響不了你的內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