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2張「相同號碼彩券」!他竟爽中2張大獎...抱回近6000萬元

▲男子不小心買到相同號碼彩券,竟意外獲得200萬美金。(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子不小心買到相同號碼彩券,竟意外獲得雙倍的大獎。(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太幸運了!美國密西根州一名男子,不小心購買了2張同組號碼的2美元彩券(約新台幣57元),沒想到2張竟都中了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63萬元)的大獎,也就是說他一共抱回了200萬美元(約新台幣5726萬元),讓他高興得以為在作夢。

根據《底特律自由報》報導,56歲的薩米爾.馬扎姆(Samir Mazahem)6日用APP購買2張相同號碼(01、05、09、10、23)的超級百萬(Mega Millions)彩券。馬扎姆表示,「我沒有意識到自己買了2張相同號碼的彩券,直到我發現的時後有點沮喪,但也沒有考慮太多。」

直到近日他登入查彩券號碼時,才驚覺自己中了2個100萬美元的獎金,不敢相信這是真實的,甚至花了好幾天的時間才敢相信。

馬扎姆也提到,「領取獎金後他打算先買房子,剩下的錢會存下來。獲獎的感覺真的很興奮,同時也感到很欣慰,因為在退休後銀行就會有存款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