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味》男星高盟傑涉毒直播理光頭 入監報到喊話:大家再見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曾演出《甘味人生》等的本土劇,並以《當愛來的時候》入圍金馬獎的男星高盟傑,涉及多件吸毒案件,被地院裁定5件合併執行1年1個月徒刑,高因為淡出演藝圈且經濟不寬裕,無法把全部刑期易科罰金,日前他在直播中理了個光頭後,21日邊直播走進新北地檢署「要進去報到了,大家再見!」認命蹲半年的監獄刑期。

▲▼男星高盟傑因涉毒得入監執行,前一晚開直播理光頭向粉絲道別。(圖/翻攝自高盟傑直播平台)

▲男星高盟傑因涉毒得入監執行,前一晚開直播理光頭向粉絲道別。(圖/翻攝自高盟傑直播平台)

高盟傑曾5度入圍金馬獎、金鐘獎,原本星途一片看好,卻在2017年間傳出在外欠債150萬元,並在拍攝《甘味人生》期間向劇組人員頻頻借款,被爆出和他合作過的隋棠、陳冠霖等人都是債主,又被前經紀人指控「以沒錢吃飯、住院等理由騙大家借錢,且稱他有吸毒習慣,也會玩線上賭博」。

去年1到9月間高盟傑就因為施用二級毒品被抓到4次,被法院分別判2月、3月、3月、2月的徒刑;加上先前涉及替人討債後,將討來的231萬元占為己有被判刑6個月,經聲請定應執行刑後,新北地院裁定合併執行5件共1年1月,扣除先前已經執行的,高盟傑仍有6個月的刑期,加上沒有錢繳交易科罰金了,因此他21日得入監報到。

入監服刑前一晚,他還在個人臉書粉絲直播平台開直播理光頭,被粉絲質疑是為了作秀,他強調「我要讓大家知道,我要去執行了,我是一個直播主,平時都開直播在賺錢,你們大家覺得我該不該講?還是我突然不見,大家會怎麼想我?」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亡命超車影片曝!情侶下觀音山彎道失控「車頂削一半」 女友爆頭慘死、男昏迷

一條龍先生變電競國手!少年亂填證號玩《全民打棒球》 求「正名」助出戰韓國

跑山遇頭獎「刮中超跑」!百萬雪佛蘭跑車左側全刮爛 騎士恐賠到脫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