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江啟臣親征2022桃園市長 鄭運鵬:協助鄭文燦做好收尾

▲▼民進黨籍立委鄭運鵬。(圖/記者湯興漢攝)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據傳國民黨黨務高層、縣市長等多位黨內要角,認為黨主席江啟臣若以黨主席身分參選桃園市長,勝算極高,有助國民黨穩定發展。對此,有意角逐下屆桃園市長的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表示,自己未來一段時間的重點工作,還是先協助桃園市長鄭文燦把第二任的政策、品質、收尾做好。

2022縣市長選舉,國民黨認為光復桃園市,最適合人選就是由江啟臣爭取連任後親征,同時,為尋求支持連任。據指出,江啟臣上週與黨內大老及立委們聚餐,在場人士皆認同江繼續扛起責任,並帶領國民黨拿下15、16縣市。

▲▼10/14衛環委員會,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質詢衛福部長陳時中。(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記者湯興漢攝)

對此,鄭運鵬24日受訪時表示,現在桃園政壇,不論各政黨都有多人表態參選,這是台灣各縣市僅有的現象,這表示鄭文燦市長二任6年的政績很好,所以民進黨內競爭者眾,國民黨也必須找出以前沒想過的最強棒。

鄭運鵬指出,因為鄭文燦的好政績,讓國民黨過去吃定桃園政黨板塊,以為隨便提名都會當選的心態完全改變,現在必須思考向外徵才,甚至江啟臣親征才會有機會,民進黨嚴陣以待,但也應該表達歡迎與祝福。

鄭運鵬強調,桃園這幾年是進步最多、人口成長最多的城市,對於所有移居桃園的市民與投資都歡迎,自己是現任立法委員,未來一段時間的重點工作,是先協助鄭文燦把第二任的政策、品質、收尾做好。

鄭運鵬認為,中央和地方的滿意度維持好,市長、議員選舉才會順利,且距離市長任期還有二年多、民進黨內初選也還有一年多,因此初選不是當務之急。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大陸撤告! 斐濟承諾派人協助我外館未來活動
外交部:已向斐濟完成報案程序 北京動粗還說謊
駐斐濟人員被毆打隔11天才發聲譴責 蘇貞昌揭台灣真實外交困境

更多熱門新聞...

總統府:大陸「戰狼外交」失敗也失序 外交部已備好提告前準備
陸戰狼外交斐濟駐外遭毆傷 黃暐瀚曝「2疑點」:真相透著貓膩
陸外交官闖我駐斐濟國慶酒會動粗 斐濟台商還原衝突現場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