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哪裡治安最母湯? 網清一色指名「這區」:警察也認證

▲▼台北市信義計畫區,信義區,房地產,商業區,店面租金,金融大樓,商辦,信義威秀影城,逛街人潮,經濟,房市,商圈,行人,觀光景點,房價,天龍國,台北101。(圖/記者李毓康攝)

▲原PO發起討論「住過台灣治安最不好的地方是哪裡?」(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許多人會在PTT發起討論,今(24)日就有一篇貼文引發熱議,有網友在WomenTalk板上發起閒聊「住過台灣治安最不好的地方是哪裡?」說台灣有的地方治安感覺特別好,但有些地方如果沒有親自去住過,外地人可能就不太清楚。原PO於是就問其他人,從出生到現在,覺得治安最不好的地方是哪裡。

這位網友文中表示,台灣有很多縣市鄉里,有的地方治安好像特別好,但是有些地方如果沒有去住過的話,可能外地人就不太清楚當地情況,「想問大家住過治安最不好的地方是哪裡?從出生到現在,有親身遇過小偷、強盜、槍擊案之類的經驗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其他人紛紛留言熱論,「個人覺得台中治安比新北好」、「大寮,阿嬤說小時候通緝犯跑進來我們家裡,還有遇到飛車搶劫的婦女 請我們幫她報警」、「小時候住高雄鼓山接近西子灣那,常遭小偷」、「為什麼沒有台中啊?我在台中被搶劫三次過耶」、「高雄,被飛車搶劫過,家裡也遭小偷搬家過。」

其中,超多網友瘋狂點名一地點,「問過在三重上班的警察,治安是真的爛透」、「常常看到三重的新聞」、「絕對是三蘆啊,改車噪音半夜槍擊,車子只剩遠燈可以開」、「我蘆洲人,推三重」、「三重,家母被搶劫過三次,還有8+9直接在派出所前打架燒汽車」、「三重,根本異世界」、「三重,不信晚上自己來看。」

不過也有人認為,「其實現在治安比以前好很多了,就說新莊好了,以前很常在路上看到有人被打被追,現在就偶爾才有89在亂」、「在地三重人從沒遇過社會案件」、「現在住三重三個月了,覺得很一般啊0.0,還是說捷運站附近會比較好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