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開11槍攔不下!女拒檢衝撞逃6天落網:以為被通緝…警一查全怒了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有多項毒品前科的蔡姓女子18日晚間7時許開車載著友人陳男,在新北市五股區拒檢衝撞,新北市保大員警連開11槍,她仍不怕死駕車脫逃,還連續轉換車輛試圖製造追緝斷點,但專案小組連日追緝,23日下午在桃園中路一處社區大樓內逮捕蔡女及陳男,她辯稱是以為被通緝才會逃跑,全案訊後依照毒品、公共危險、妨害公務移送新北地檢署。

▲▼玩命女以為自己被通緝,於五股拒檢衝撞逃逸被開11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玩命女以為自己被通緝,於五股拒檢衝撞逃逸被開11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保大警方當時在台64線五股一匝道實施路檢勤務,蔡女(39歲)載著陳男(32歲)衝撞路檢點,於成泰路三段路口被紅燈車陣擋下後,員警站在車子前方叫駕駛下車,她仍硬踩油門猛衝,員警見狀朝輪胎連開11槍,直到追上後發現車子已經被丟在關渡橋下空地,轎車右側的前後車輪都被子彈射穿。

專案小組發現兩人棄車後連續轉換計程車,輾轉逃逸至淡水區、桃園龜山區、中壢區地點躲藏,企圖規避警方追緝,經鎖定住處,23日下午3時許在中壢區永福路一處社區大樓內逮捕到陳、蔡2嫌歸案,並於現場查毒品海洛因2包、安非他命1包等毒品。

蔡女表示因為先前吸食毒品被警方抓過,以為自己被通緝,當下才會拒檢衝撞逃逸,但警方調查兩人並沒有通緝身分,全案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刑法公共危險、妨害公務等罪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保大員警對輪胎連開11槍。(圖/翻攝自臉書/地方社團「我是五股人」)

▲員警不斷對輪胎開槍。(圖/翻攝自臉書/地方社團「我是五股人」)

▼警方在橋下找到蔡女駕駛的轎車,輪胎都已經被打破。(圖/記者游宗樺攝)

▲▼五股深夜槍響!惡匪拒檢衝撞 警「連開11槍」居民驚醒。(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方查扣的毒品。(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玩命女以為自己被通緝,於五股拒檢衝撞逃逸被開11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亡命超車影片曝!情侶下觀音山彎道失控「車頂削一半」 女友爆頭慘死、男昏迷

一條龍先生變電競國手!少年亂填證號玩《全民打棒球》 求「正名」助出戰韓國

跑山遇頭獎「刮中超跑」!百萬雪佛蘭跑車左側全刮爛 騎士恐賠到脫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