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美代表處1確診新冠肺炎 蕭美琴報平安公布採檢結果

▲▼蕭美琴在臉書報平安。(圖/翻攝蕭美琴臉書)

▲蕭美琴在臉書報平安。(圖/翻攝蕭美琴臉書)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仍未趨緩,我駐美代表處22日傳出1名職員傳出確診新冠肺炎,外交部表示,已通報前往醫院檢測實施居家隔離,並從23日起暫停領務櫃檯服務。駐美代表蕭美琴也透過臉書對外報平,採檢結果是陰性,提醒大家注意身體健康。

外交部22日表示,駐美代表處1名職員於19日晚間出現輕微發燒現象後,隨即前往醫院檢測,並通報駐處緊急應變小組,之後經採檢確診新冠肺炎。

為確保民眾防疫安全,駐處已進行領務區域全面消毒工作。自10月23日起,駐美代表處也將暫停領務櫃檯服務,恢復時間將另於駐處官網公告。

蕭美琴在臉書表示,辦公室有同仁確診,症狀輕微,現在要更小心了,「還好戰貓跟幾位同事今天去診所採檢,結果陰性」,大家都要注意身體健康!

此外,蕭美琴也收到來自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邱議瑩寄來的愛心防疫用品,還有國慶典禮紀念品,讓她非常感動,直呼「你們的愛心來得正是時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