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玫瑰粉」口罩照樣瘋搶 最早4點排隊⋯2萬盒10分鐘售完

▲口罩。(圖/業者提供)

▲萊爾富將開賣牛仔玫瑰粉口罩。(圖/業者提供)

記者陳涵茵/綜合報導

收集特殊色口罩已成了不少人的日常小確幸,今(24日)上午萊爾富開賣「牛仔玫瑰粉」醫療口罩,全台限量2萬盒,10分鐘已全數售完,口罩商機依然發燒。

▲口罩。(圖/業者提供)

▲口罩依然大排長龍。

萊爾富先前曾推出丹寧玫瑰粉、薰衣紫、淡橙橘、極光綠等特殊色口罩,但此次是第一款使用外耳繩的炫彩醫療口罩,不少人都敲碗想收集,更有民眾早上4點就來排隊。萊爾富防疫期間因販賣特殊色口罩造成風潮,店家體恤排隊民眾,都會附上茶水提供民眾。

▲口罩。(圖/業者提供)

▲提供茶水給排隊民眾。(圖/業者提供)

▲口罩。(圖/業者提供)

▲連外耳繩都是粉色。

官方表示這次推出的「牛仔玫瑰粉」醫療口罩,比起「丹寧玫瑰粉」顏色來得深,不僅讓口罩布料上鋪滿飽和的嫩粉色與牛仔紋理,在個性穿搭上營造出一種法式優雅與牛仔粗曠的平衡,粉紅控一定要收藏。

民眾可於10月24日上午10點透過萊爾富Life-ET機台進行預購,每盒50入,售價399元,1人限購1盒不能代購,限量售完為止。

▲口罩。(圖/業者提供)

▲每盒50入,售價399元。

你可能也想看⋯⋯

►影/Q爆了!超商最新「KAKAO FRIENDS」集點來了 萊恩眼罩枕、面紙盒療癒必收
►就開在賣場內!家樂福全台首間「火鍋店」來了 甜點、飲料無限供應
►全台55店限定!小7也吃得到「熱壓吐司」 網驚呼:店員技能又+1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