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南創始店傳歇業…只到11月底!網狂哀號:回憶啊 業者回應了

記者陳韻如/台南報導

身為多數人回憶的光南創始店北門店傳出將歇業,只營業到11月止,並將到永康中華路原美華泰位置開新店,且原店面房東也以公開貼出租售消息,讓不少網友相當崩潰。不過,業者事後出面回應,目前確實正在與房東協商租約,仍在努力當中,也暫時沒有要關閉台南北門店。

▲▼光南北門店。(圖/記者林悅攝)

▲光南北門店傳出將歇業,業者緊急出面回應。(圖/記者林悅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社團《台南式》23日晚間貼出一則貼文,透露台南光南創始店將歇業,「北門路回憶再減一!! 準備向光南北門店說再見。」光南北門店因為租約問題,只營業到11月為止,而目前店面房東也已經在網路上「以月租60萬元在網上租售。」不過,「12月光南將在永康中華路原本美華泰的位置開設一間新店,目前處於籌備階段。」

▲▼光南北門店。(圖/記者林悅攝)

貼文一出,讓不少網友大為崩潰,直呼,「這個小時候的回憶減一」、「回憶一直在消逝」、「讀書時期好常去的光南QQ」、「這下北門的回憶一點都不剩了… 再見了,我記憶中的北門」。

對此,業者出面回應,目前確實因為租金問題與房東有些分歧,業者也積極與房東協商,目前暫時沒有要關閉台南北門店。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扮女拐3國小童拍裸照!大學教授挨告竟悲喊:我對外表自卑 下場慘

送正妹返家…8月後慘被告性侵!她喊:我不是隨便的女生 結局逆轉

綠鬣蜥肆虐釀生態浩劫!屏東9個月獵蜥「5480隻」 稱霸全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