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他打開貨櫃點交化肥 驚見7具腐爛遺體「只剩骨頭、頭髮」

▲巴拉圭化肥貨櫃,竟有7具腐爛屍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拉圭化肥貨櫃裡竟有7具嚴重腐爛屍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巴拉圭一間公司從塞爾維亞購買化肥材料,等了3個月後貨櫃終於到達港口,不料打開後卻發現裡面竟載有7具腐爛的屍體,當地檢察官表示,這些人應該是私下潛入貨櫃的偷渡客。

根據《CNN》報導,負責該起案件的檢察官馬塞洛.薩爾迪瓦(Marcelo Saldivar)表示,載運貨櫃的貨輪是在7月21日駛離塞爾維亞,本週到達巴拉圭首都亞松森的河岸港口,買化肥的公司的負責人23日早上向警方報案指出,他們在打開裝有肥料的貨櫃後,發現7具遺體,而這些遺體幾乎都被分解到只剩頭髮和骨頭。

據了解,這些死者大多是年輕人,他們試圖利用貨櫃來偷渡,但似乎沒計算好距離。由於路途中過於擁擠、通風不良和食物短缺,加上長期以來肥料一直圍繞在身邊,才會釀成悲劇發生。

另外薩爾迪瓦也提到,檢方從現場發現塞爾維亞的計程車收據、3天份的餅乾和瓶裝水以及死者的手機,同時也和摩洛哥、塞爾維亞當局合作來釐清死者的身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