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女拐3國小童拍裸照!大學系主任挨告悲喊:我對外表自卑 下場慘

▲桃園市廖姓男子誘騙男大生自拍裸照與洗澡影片上傳成人網站卻挨告。(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大學教授假扮女生拐騙3名國小學童拍裸照,遭法官判刑7年8個月。(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陳韻如/台南報導

陳姓私立大學教授因為對外貿自卑,想尋求慰藉,竟透過臉書與3名國小學童互加好友,接著佯裝成國中女生,與對方互傳裸照。案經國小學童家長發現後報警,法官依法判陳男7年8個月徒刑。

判決指出,陳男在臉書上創設了一個女性的帳號,並佯裝成是國中女,再以此帳號傳訊給1名小四女童,當時,他為了取信女童,先是傳送了女性裸照給對方,女童信以為真後,他接著引導對方自拍裸露胸部、下體的照片傳送給他。案經家長發現後報警,沒想到檢方竟查出,還有2名國小學童受害,因此將他依法起訴。

對此,陳男坦承犯行,並深感悔悟,而他的辯護律師也指出,陳男因為年幼眼睛斜視,又有遺傳性疾病,從小對於外貌感到相當自卑,後來從事教職期間,又因為壓力大及自卑感的壓迫,為了追求刺激才犯下大錯,而他所使用的手段相較下也較輕微,且也與其中一名女童達成和解,另外一名則已表示不願追究等,請求法官輕判。

不過,法官審理後認為,陳男為人師表,又受高等教育,如果有性需求或是有壓力、心理因素需排解、抒發,依照他的智識程度、經濟條件,應該是有能力選擇合法、有效管道來解決,但他卻以此方式尋求慰藉,並不足以引發社會同情,因此將他依3個以詐術使兒童製造猥褻行為的電子訊號罪,合併判處7年8個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送正妹返家…8月後慘被告性侵!她喊:我不是隨便的女生 結局逆轉

激戰人妻…她嬌喊「瑜珈無法取代跟你做」!小王自豪:讓你太爽了

3小時7200元!出租女友只能「牽手、摸頭」 18歲男凍未條下場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