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湯喝不完別倒! 他泡一碗「豪華三吃」加飯豐盛炸

▲▼台酒泡麵。(圖/記者周宸亘攝)

▲原PO一碗泡麵三吃,吃法超豐盛。(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本站今年5月曾報導《昇華泡麵 女大生曝3獨門吃法》,有女大生在Dcard發文分享3種獨門泡麵吃法,分別是「免開火現煮麵」、「起司麵」和「一麵雙吃」,引發好評。就有另一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起討論「大家喝不完的泡麵湯怎麼處理?」分享另一種三吃,卻意外被其他人大吐槽。

這位網友標題問到「喝不完的泡麵湯怎麼處理?」文中則表示「我自己是會泡麵三吃」,「第一吃,吃麵、喝1/4的湯」、「第二吃,用1/2的湯加飯、打蛋、加菜煮粥」、「第三吃,用1/4的湯蒸蛋」,最後笑說這樣超豐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貼文一出,不少人卻紛紛留言,「不要省小錢花大錢= =」、「泡麵湯最好不要多喝」、「脫離學生時代,就沒在喝泡麵湯了,鈉太高對身體不好」、「化學調味湯有必要省成這樣嗎」、「分成三碗鈉含量不會變少啊」、「倒掉,泡麵的本體是麵好嗎!」

▲▼泡麵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泡麵示意圖。(圖/Pixabay)

被吐槽後,原PO就委屈直呼「我不是為了省錢這樣吃,是因為好吃才這樣吃」,也說他是一碗泡麵三吃,水也會加多一點,吃起來不會那麼鹹,「分散到三道料理還好吧?外食還不是也一樣鹹,只是你看不到成分表而已」,而且加料之後,還會補充到蛋、青菜,「偶爾還會加蝦子。」

看到原PO留言,就有許多網友安慰他,「哇~豪華三吃~學起來」、「人生短短幾個秋,還不給他喝爆,蒸蛋記得留給我」、「這篇釣出好多養身派喔!我也很愛泡麵湯頭耶……湯拌飯超好吃呀」、「我也會留下來煮粥或煮麵,好吃!偶爾一次還好啦,一堆人吃外食才不健康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