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新兵遭「殘酷神秘儀式」凌辱!「撞頭+濕身鞭打」齊來...8中士挨告

Perché Giulia Schiff non può diventare pilota?

Giulia Schiff: Chiesto il giudizio per otto sergenti dell’Aeronautica Per il caso di #nonnismo denunciato dall’allieva ufficiale pilota la procura militare di Roma chiede il processo per sottufficiali del 70esimo Stormo di #Latina. Sono accusati di lesioni personali pluriaggravate, in concorso e continuate. L’udienza preliminare fissata per l’11 dicembre. [VIDEO INTEGRALE]→ https://www.raiplay.it/video/2020/07/Perche-Giulia-Schiff-non-puo-diventare-pilota-militare---chi-l-ha-visto-01072020-7b9e3359-6f04-4826-9376-b487e602862b.html

Chi l'ha visto? 發佈於 2020年10月12日 星期一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義大利21歲女兵史琪芙(Giulia Schiff)2018年進入空軍後,遇上殘酷的「神秘儀式」,被一群學長姊抱起後用頭撞機翼,還將她整個人拋進水池裡,最後又遭所有人重重拍打,導致史琪芙受傷,讓她怒告上法院,3年後案件又有新進展,8名涉案中士將在下個月出庭。

據《太陽報》報導,史琪芙在2018年4月加入空軍第70聯隊,卻慘遇7名學長、1名學姊準備的神秘儀式。從畫面中可見,學長姊將史琪芙抓抱起後,用她的頭撞擊機翼,而後把她拋入水中濕身,最後一群人用拳頭及木棒等重重拍打史琪芙背部。

▲▼史琪芙沒想到結訓後竟會遇上地獄儀式。(圖/翻攝自FB/Giulia Jasmine Schiff)

▲史琪芙沒想到結訓後竟會遇上地獄儀式。(圖/翻攝自FB/Giulia Jasmine Schiff)

史琪芙稱自己因這場儀式後受傷後,2018年下半年就遭退訓。但軍方卻表示,這純粹是因為史琪芙的「軍事能力不足」,並解釋神秘儀式又名為「飛行洗禮」,是新兵結訓後的一種部隊老傳統。

史琪芙也在2019年提起訴訟,並重返部隊。時任國防部長特蘭塔(Elisabetta Trenta)則強調「犯錯的人必須付出代價」。本案3年後又有最新進展,軍事檢察官指控涉案8名中士「人身傷害罪」,並訂於12月11日舉辦初步聽證會,決定8名中士是否將面臨審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