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1層樓高」摔iPhone12 Pro裸機竟沒事 舉鐵鎚猛砸…秒現爆裂破洞!

▲▼i12 PRO做防摔測試。(圖/翻攝自Youtube)

▲i12 Pro做防摔測試。(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讓全球果粉期盼已久的iPhone12全系列,23日、24日陸續開始在世界各地販售,不少台灣果粉在開賣第一天不畏風雨排隊,就是為了要購買到最新機搶先使用,而在地球的另一端,美國於當地時間23日同樣進行開賣,而網路上也出現「砸毀iPhone12」的影片出現,讓人心疼之餘,竟也發現「這機種」特別耐摔!

美國於當地時間23日開賣,Youtube上立即出現有網友開箱測試,在撫摸完完美的新手機觸感後,隨即進行「毀壞測試」,因為擔心受到過多輿論,測試影片中採消音狀態,但依據測試者的畫面,他以iPhone12 Pro進行測試,了解其耐摔、抗震、以及承重度的狀態。

測試人首先以小腿高度做防摔測試,iPhone12 Pro完全毫髮無傷,接著以平行高度做測試,仍無任何刮傷、破裂;接著又以一個成人的高度直接高速平面摔落,手機正反面仍沒有任何的損害,且可以正常使用。測試到下一階段為「一層樓高」,直接裸機高速摔下,意外的是仍沒有任何的損傷、毀壞,且能繼續使用相機與其他功能。

最後一部分,測試者將iPhone12 Pro帶到戶外,並以鐵鎚進行敲擊螢幕測試,首先以稍輕的力道直接敲擊螢幕正面,並沒有任何毀壞,接著加重些許力道,也無毀壞,直到最後一次用力敲擊,螢幕隨即出現「爆裂破洞」,測試者表示,此次iPhone12 Pro的耐摔、耐撞擊的程度,可以說是蘋果出產以來最好的一次。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雖喊著「真的很心疼」,但也認為,蘋果iPhone12 採用的螢幕材質日益進步,不枉費消費者對該品牌的忠誠與等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