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屍3天!5歲女一通電話揭「爸媽中毒雙亡」 竟與阿嬤罐頭有關

▲▼  雅庫寧夫妻倆在親戚眼中,堪稱最完美的一對,2人相當契合。(圖/翻攝自VK)

▲ 在發現事態有異後,亞歷山大姊姊前往夫妻倆家中,發現小倆口早已喪命。(圖/翻攝自VK)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俄羅斯列寧格勒州一對小姊弟與父母原定出席家族聚會,但親屬始終不見人影,便打電話關心,豈料這通電話竟揭發中毒悲劇,夫妻倆疑似食用自製醃漬物中毒死亡,陳屍家中床鋪,而年僅5歲女孩與1歲男童則是伴屍長達3天。據悉,孩子接起電話的那一刻,直說「爸媽睡好久」」、「爸爸變黑了」。

鏡報報導,亞歷山大與維多莉亞住在列寧格勒州的Bolshoye Kuzyomkino村,在外人眼中是對完美夫妻檔,且共同育有5歲女兒和1歲兒子,但就在約定好參加家庭聚會後,一家4口全數缺席。

親屬當時覺得相當意外,便打電話關切,豈料5歲女童接起電話後,除了提到正在照顧1歲弟弟之外,更脫口「爸媽睡了好久」、「爸爸變黑了」。發現事態不對勁後,亞歷山大的36歲姊姊娜塔俐亞峇庫麗娜(Natalia Bakulina)隨即衝到他們家中,眼見亞歷山大與維多莉亞陳屍家中床鋪,當場嚇得跌在地上,放聲大叫。

在報警之後,娜塔俐亞峇庫麗娜把孩子們帶離現場,現由亞歷山大父親接手照顧。據悉,在事發前一天,亞歷山大祖母給了小倆口一罐自製醃漬物,而當時擺放在廚房的醃漬物罐子處於開啟的狀態,懷疑夫妻2人是食物中毒喪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