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禮貌鄉民團開戰南投警父子!粉專被消失 團長道歉:這場戰鬥我輸

▲▼             。(圖/翻攝自臉書)

▲「不禮貌鄉民團」粉專被消失。(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南投縣一名高中生涉嫌性侵同班女同學,並拍下影片、傳給友人看,此事在網路上引爆討論。南投縣草屯分局20日發文呼籲,別再流傳足以辨識被害人的內容,否則可能觸法,粉絲專頁「不禮貌鄉民團」就發文稱「今天草屯分局敢壓新聞,逼網友刪文,我就偏要高調宣傳」,沒想到昨日深夜該粉專就「被消失」。

有網友在PTT稱「不禮貌鄉民團」已經被臉書移除,引起大批鄉民討論,團長也開啟「不禮貌鄉民備份團」,並發文聲明「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了,這場戰鬥是我輸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臉書)

▲不禮貌鄉民團已經無法在臉書上瀏覽。(圖/翻攝自臉書)

▲▼             。(圖/翻攝自PTT)

▲不禮貌鄉民團先前貼出事件懶人包。(圖/翻攝自PTT)

聲明內容提到,這幾天協助分享南投某高中的性侵案,但他們製作的懶人包和圖文在昨(23日)晚被臉書強制刪除,查看後台數據後發現,懶人包圖文沒有被回報成垃圾文章,應該不是被檢舉掉,但臉書就強制刪文、並強制登出他的帳號與訊息。

團長表示,「我不清楚是系統自行判定文章不合規定,還是有行政單位直接要求臉書官方處理,目前只能確定的是,我們的粉專現在是被鎖住的狀態」,「如果這是我批判某些混蛋與公職人員該付出的代價,我也接受」,並稱如果舊的粉絲專頁不能恢復,會繼續在「不禮貌鄉民備份團」繼續下去。

▼團長深夜開啟備份團發表聲明。(圖/翻攝自臉書)

▲▼             。(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