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收闖紅燈4000元罰單!台南女傻眼「我沒車沒駕照」 真相驚呆網

▲▼突收闖紅燈4000元罰單!台南女傻眼「我沒車沒駕照」 真相驚呆網。(圖/翻攝爆怨公社)

▲突收闖紅燈4000元罰單!台南女傻眼:我沒車沒駕照。(圖/翻攝爆怨公社)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收到一張紅單,可是我從來沒有車。」台南一名黃姓女網友發文抱怨,沒有開過車、沒有駕照,卻收到一張在高雄闖紅燈的4000元「幽靈罰單」,讓她又氣又傻眼,一度以為是詐騙集團。結果高雄警方一查,發現她疑似遭冒用身分,違規女駕駛口述她的資料倒背如流,因戴著口罩、五官神似,誤信是本人才會開罰。

黃女10月21日透過「爆怨2公社」發文,住在台南的她,竟收到一張來自高雄楠梓分局的罰單,5月21日凌晨3點20分,因開車行經高雄後昌路、加宏路口時違規「闖紅燈」,依規處4000元罰鍰、記違規點數3點,11月18日前必須繳交,否則依法移送強制執行,但她從來沒有車、沒有開過車,更沒有駕照,「為什麼可以開這張紅單,誇張到不行!」

▲▼花蓮分局針對易有改裝車行經路段,實施機動攔檢勤務。(圖/花蓮分局提供,下同

▲女駕駛違規闖紅燈被攔查開罰。(示意圖/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黃女收到後一頭霧水,違規時間還是凌晨3點,根本沒有出門,一度以為是被詐騙,還特別打去監理站確定是否真的有開立罰單,但警方堅持當天確實有一名自稱「黃女」的女駕駛開著一輛白車,在事發十字路口見無車輛通過,強行闖紅燈,被警車行車紀錄器拍下,由員警上前盤查開罰。

加昌派出所調查發現,女駕駛當時沒有提供身分證件,自稱「黃女」,員警按照SOP要求口述身分證字號、生日、住址等,她都對答如流;正值防疫期間,戴著口罩,員警只能比對眼睛,看照片與本人五官神似,誤信就是黃女才會開出罰單。

真相曝光讓大票網友驚訝,「所以是熟人搞得?不然怎有辦法報出妳的資料?」「可能被盜證件?」疑點重重,也好奇追問黃女「警察開單得先查個資比對,如果沒駕照,怎麼沒開罰無照駕駛?」

►絕美「奶油鍋」1980元➔888元!煎煮炒炸都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