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火車來趟懶人小旅行 台鐵明年9趟「郵輪式列車」行程搶先看

▲▼台鐵郵輪式列車。(圖/台鐵提供)

▲台鐵明年1-4月推出一系列郵輪式列車小旅行。(圖/台鐵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搭火車來趟小旅行吧!為讓民眾能盡早安排假期,台鐵搶先精選推出2021年1到4月冬暖湯、春賞花的遊輪式列車行程。套裝行程包含交通、膳食、住宿、景點參觀、專人導覽,對於平日忙碌無暇規劃旅遊行程的民眾是一項省心又優質的選擇。

台鐵郵輪式列車2021年1-4月行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宜蘭梅花湖、中興文創園區、蘇澳溫泉度假2天(2021年1月16、17日:北部出發)
2.五星遊輪饗宴、Xpark水族館、鐵道博物館2天(2021年1月23、24日:南部出發)
3.宜蘭推火車、花蓮海洋公園2天(2021年1月30、31日:北部出發)
4.台東炸寒單、西子夕照、十鼓擊樂環島3天(2021年2月26-28日:北部出發)
5.經典蒸氣汽車CT273、太魯閣小錐麓愜意2天(2021年3月6、7日:中部出發)
6.阿里山櫻花季、蒜頭糖廠5分車體驗2天(2021年3月13、14日:北部出發)
7.阿里山櫻花季、社頭福井食堂、嘉義農遊趣2天(2021年3月20、21日:北部出發)
8.台東鷺山部落、墾丁小奈良環島4天(2021年4月2-5日:北部出發)
9.宜蘭推火車、花蓮小站巡禮、知本森遊2天(2021年4月10、11日:北部出發)

▲▼台鐵郵輪式列車。(圖/台鐵提供)

▲▼台鐵郵輪式列車套裝行程,一次包含交通、膳食、住宿、景點參觀、專人導覽。(圖/台鐵提供)

▲▼台鐵郵輪式列車。(圖/台鐵提供)

台鐵表示,在2021新的一年,台鐵推出一系列適合季節出遊的遊程,包含可以舒心渡假及享用在地海鮮美食的溫泉飯店行程、跟上流行偽出國的頂級河輪體驗、最新最美打卡熱點Xpark新都會型水生公園,以及帶領旅客前往阿里山欣賞各式櫻花相繼綻放爭豔。

除了豐富遊程外,鐵道特色、體驗當然也不可少,除造訪2020正式開幕台灣博物館鐵道部及具鐵道特色之彰化扇形車庫以外,並特別安排體驗搭乘擁有速度之王的美名CT273蒸汽火車,及帶旅客前往宜蘭體驗推動百噸火車頭之深度鐵道遊趣。

▲▼台鐵郵輪式列車。(圖/台鐵提供)

▲行程有安排造訪2020正式開幕的台灣博物館鐵道部。(圖/台鐵提供)

隨著國內疫情趨緩,啟動防疫樂活運動,鼓勵民眾外出旅遊,所以郵輪式列車之鐵道遊程多以戶外自然居多,行程中列車內亦提供測量體溫、酒精消毒、洗手乳,領隊將全程佩戴口罩,個人則可自行斟酌防疫新生活之規定佩戴。

為便利旅客及早安排假期,每趟行程售票日期特別提前於出發日前3個月開賣,相關行程可參閱台鐵局網頁或洽協力廠商易遊網旅行社。

▼台鐵郵輪式列車2021年1-4月行程。(圖/台鐵提供)

▲▼台鐵郵輪式列車2021年1-4月行程。(圖/台鐵提供)

▲▼台鐵郵輪式列車2021年1-4月行程。(圖/台鐵提供)

▲▼台鐵郵輪式列車2021年1-4月行程。(圖/台鐵提供)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