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整篇心經」放外送訂單備註! 店家以為惡作劇...結局神反轉暖炸

▲▼店家收外送訂單,一看客人備註超暖。(圖/翻攝爆廢1公社)

▲店家收外送訂單,一看客人備註心超暖。(圖/翻攝爆廢1公社,下同)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外送越來越發達,許多客人也會在備註上,清楚標明自己的需求。不過今(23)日有間店家收到一份訂單,備註欄上竟寫著整串「心經」,老闆起初不以為意認為是無聊的惡作劇,但仔細一看訂購者姓名後,才意外其實客人超暖,讓她直呼「感念在心」。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表示,今天在廚房收到一張超長訂單,原以為是一大筆外送訂單,結果發現竟是客人留下一整篇「心經」在備註欄,讓她當下以為又是「整人備註」。

▲▼店家收外送訂單,一看客人備註超暖。(圖/翻攝爆廢1公社)

原PO心想到底是誰那麼無聊在惡作劇,仔細看了訂購者名稱後,發現寫著「迴向給店長-行車平安」,才讓她了解,原來是想迴向給最近騎車壘殘的店長,並直呼「雖然是哭笑不得,但是其實滿溫暖的,感念在心」。

看完客人超貼心舉動,網友紛紛留言指出,「迴向智慧王」、「肯定是佛系把馬子」、「這真的很有心」、「就感心ㄟ!但笑死人了」、「覺得很溫馨又好笑」、「心意大過於形式」。但針對原PO質疑「心經是可以這樣迴向的嗎?」有人表示,「迴向這麼簡單就不用做善事啦」。

►冬天吃鍋必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