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剛生娃…人妻女星曬細腰辣爆! 「看不出生過兩胎」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陳凱琳(Grace)和大22歲「八爺」鄭嘉穎結婚2年,並陸續生下2胎兒子,升級一家四口。她23日更新IG動態,辣露纖細腰身,令人驚嘆「看不出生過2個!」

▲▼陳凱琳8月生下第二胎兒子,升級1家4口。(圖/翻攝自IG/陳凱琳)

▲陳凱琳8月生下第二胎兒子,升級1家4口。(圖/翻攝自IG/陳凱琳)

照片中,陳凱琳身穿桃色短版上衣,搭配特殊剪裁的牛仔褲,側身挖洞設計大露纖細腰身,加上雪白肌膚,大方展現性感身材。她透露懷孕時見到朋友穿過這身衣服,稱讚對方很有型,結果對方說「等妳生完就借妳穿啦」,沒想到真的等到這一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凱琳產前曾曬大肚照。(圖/翻攝自IG/陳凱琳)

▲陳凱琳產前曾曬大肚照。(圖/翻攝自IG/陳凱琳)

▲▼陳凱琳產後2個月已經恢復纖細腰身,令網友讚嘆。(圖/翻攝自IG/陳凱琳)

▲▼陳凱琳產後2個月已經恢復纖細腰身,令網友讚嘆。(圖/翻攝自IG/陳凱琳)

▲▼陳凱琳產後2個月已經恢復纖細腰身,令網友讚嘆。(圖/翻攝自IG/陳凱琳)

▲陳凱琳產後2個月已經恢復纖細腰身,令網友讚嘆。(圖/翻攝自IG/陳凱琳)

陳凱琳2013年獲得港姐冠軍出道,和鄭嘉穎相差22歲「父女戀」轟動娛樂圈,現在成為人妻,非常重視家庭生活。她8月剛生完第二胎,產後又火速恢復平坦小腹,坦言瘦身是靠「紮肚」,因為自己體質纖瘦,懷孕讓骨架擴大,因此透過這種技術將外擴骨架收細,促進子宮修復,同時減輕產後腰痛的問題。

粉絲驚艷陳凱琳連生兩胎,還是擁有曼妙身材,狂讚「Omg,super fit」’「好像沒生過一樣」、「怎麼生完了還可以這麼瘦」、「靚媽」!連當人母的網友也難掩羨慕回應:「我產後一年都很難瘦回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