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接駁車撞斷消防栓!她傻「水淹10公分」 受害店家回應了

▲▼桃園接駁車撞斷消防栓!她傻「水淹10公分」 受害店家回應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桃園發生醫院接駁車撞斷消防栓的交通事故。(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桃園市楊梅區23日上午發生交通事故,一輛醫院接駁車撞斷路旁的消防栓,導致大量自來水不斷噴出,一旁的店家也因此淹水。對此,該店也PO文表示,「謝謝各位朋友的關心」。

據悉,該接駁車23日上午11時許行經大成路時,不慎撞斷路旁的消防栓,造成消防栓當場斷裂,水柱也因此噴出,造成一旁店家淹水。事後,院方也承諾會賠償店家損失。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她經過時想說路邊怎麼會裝噴水池,細看才發現是接駁車撞斷消防栓,「隔壁店家大淹水,他們全員加老闆一直在拖地、擋水至少淹10公分有。」

▲▼桃園接駁車撞斷消防栓!她傻「水淹10公分」 受害店家回應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店家拿毛巾等物品堵住門縫,但店內早已淹水。(圖/翻攝爆料公社)

對此,消防栓旁的店家也PO文感謝網友們的關心,「請大家開車要小心,假設真的撞到消防栓,千萬不要移動車子(指接駁車),移動只會造成更大的麻煩」。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遇水則發,要發了!」、「又浪費好多的水」、「好慘…旁邊店家生意不用做拼命掃水就飽了」、「賠錢能解決的還好,但消耗了大量水資源是很可惜了」、「原來車水馬龍是這樣來的XD」。

►冬天吃鍋必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