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母→人魔!裸體媽「狠剁女兒頭」甩逛大街 鑑定精神異常…送入院免刑

▲女子恍惚砍下女兒頭裸廣大街,如今可能免刑僅須強制治療。(圖/翻攝自vgorode.ua)

▲女子恍惚砍下女兒頭裸廣大街,如今可能免刑僅須強制治療。(圖/翻攝自vgorode.ua)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母親在每個人的印象中,都是慈愛、能依靠的。但今年4月份烏克蘭一名38歲的母親,卻狠下心對10多歲的女兒行兇,且手法相當殘忍,直到目擊者看到時,她正提著女兒的頭顱,呆滯地站在路邊,滿臉都是血跡。警方到場後將她逮捕,經過6個月的調查,如今女子因為精神狀況,將免於刑罰。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居住在烏克蘭米達列斯(Kharkiv)的38歲母親皮亞諾娃(Tatiana Pyanova)在發現時,神奇相當恍惚,且全身赤裸,臉上依稀有些血漬、身體上也有血跡,上前一看竟發現,皮亞諾娃的手中提著一顆人頭,而這顆人頭正是她13歲的親生女兒克里斯提娜(Kristina)。

附近的目擊者看到這幕都感到相當震驚,一名40歲的男子隨即協助報警,也因為皮亞諾娃手上還握著刀子,擔心她會傷害人,因此也都不敢靠近。警方抵達時,只見皮亞諾娃都不說話,手提的塑膠袋裡就裝著女兒的頭顱,於是進行搜索,希望可以找到克里斯提娜的身體部分。

爾後警方找到了剩下的屍體,遺體上有20多處刀傷,皮亞諾娃因此被以謀殺未成年罪起訴,原先很可能將面臨無期徒刑。22日烏克蘭法院開庭,認定皮亞諾娃有精神問題,因此將強制送往一間嚴格管理的精神病院,倘若治療成功、表現良好,就能出院。

針對這起事件,不僅震驚當地居民,也讓鄰居感到不可思議,一名鄰居表示,皮亞諾娃與女兒在大家眼中就是很愛彼此的母女,克里斯提娜也很熱衷在學校的活動上,沒有辦法相信竟會發生這樣的悲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