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放在辦公桌! 楊枝甘露「手搖變炸彈」自爆...瞬間炸壞印表機

▲楊枝甘露是香港知名甜品。(圖/CFP)

▲楊枝甘露是香港知名甜品。(圖/CFP)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許多人愛喝手搖飲料,但沒想到有一天它卻變成「暗器」。浙江一名朱小姐投訴,近日把一杯楊枝甘露忘在公司辦公桌上,沒想到飲料爆掉,把印表機都炸壞,讓她氣憤不已。

浙江臨海市市場監督管理局近日受理一齣「手搖爆炸」案。投訴人朱小姐表示,在一間奶茶店買了6杯飲料,但是有一杯沒有喝被留在辦公桌上,沒想到第二天竟然自爆,除了印表機壞掉之後,資料也都毀了。

在事發之後,店家卻只願意賠償一杯奶茶的價錢,朱小姐無法接受,「發生這麼危險的事,商家竟然還敷衍了事,我現在要求商家賠償新的印表機,還要將損壞的資料重新抄寫一份」。

店家表示,朱小姐有購買以芒果、西柚為原料的楊枝甘露,未在當天開啟,並且隔夜放置後也沒有丟棄。店家因此推測,可能是新鮮食材在密封包裝內經過10幾個小時的發酵,產生大量氣體撐破包裝,並不是奶茶品質或製作工藝的問題。

經過臨海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大田所調解,商家主動提出,店裡的安全提示工作不夠到位,願意補償印表機的一半價格,朱女士也表示接受,事件這才落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