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女友吵架!他從8樓扔下「4.5公斤冷凍牛肉」洩憤...下場GG了

▲▼ 0

▲近4.5公斤冷凍牛肉從天而降。(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上海一名劉姓男子與普姓女友爭吵後,為發洩情緒,竟將9斤(4.5公斤)的凍牛肉從8樓拋下,把停放樓下的汽車擋風玻璃砸了粉碎。李姓車主發現後,立刻向警方報警處理。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6月13日普女從老家雲南帶回了一些土產,並和男友商量過幾天去探望姑姑。然而第二天一早,聽到女友和姑姑電話說下午就過去看她,才發生了口角。兩人冷戰後,普女獨自離開,劉男為發洩情緒,竟從冰箱拿出凍牛肉拋出窗外,直到聽見聲響後,才意識到自己的錯誤。

劉男表示,「當天是周日,女友剛從外地回來,特地請假想多陪陪她,但她一回來就讓我去姑姑家,況且我們還商量過幾天過去,突然變卦,我就不開心了。」

另外普女也提到,「當時和男友吵完架後,正準備騎車離開時,突然聽到"碰"一聲,我旁邊的玻璃就被砸穿了,等我抬頭看時,窗口已經沒有人了。」

據了解,經過警方詢問後,劉男坦承犯案,而上海市青浦區人民檢察院於9月27日以「危害公共安全罪」對劉男提起公訴。

▲遭牛肉砸出窟窿的擋風玻璃。(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遭牛肉砸出窟窿的擋風玻璃。(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