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男大賣場置物櫃當槍櫃...安管員清查傻眼 心機警智逮

▲桃園市楊姓男子將改造槍枝彈藥零件藏放在中壢區某大賣場置物櫃,被安管人員清理時發現報警處理。(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桃園市楊姓男子將改造槍枝彈藥零件藏放在中壢區某大賣場置物櫃,被安管人員清理時發現報警處理。(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楊姓男子去年將高姓友人借用歸還的改造槍管、子彈與零組件,藏放在中壢區某大賣場置物櫃內,卻遭安管人員清理時發現報警,楊男後來取物時發現裝槍彈的袋子遺失,向賣場服務人員詢問並留下聯繫方式,中壢警方循線逮捕楊男,桃檢23日偵結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將楊、高2男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41歲的楊姓男子以不詳方式取得土造槍管、改造子彈5發、槍枝零組件等槍彈,去年7月16日37歲的高姓男子與他人發生糾紛,楊男將槍彈組裝好後借給高男助陣,俟談判結束後立即拆解槍械,由於楊男騎乘機車車牌是撿來的,憂心半途騎車遇到警察臨檢遭盤查,導致攜帶槍彈曝光,因此暫時將高男交還槍管、子彈等零組件,藏放中壢區某家大賣場置物櫃。

未料,隔日凌晨3時許,安管人員清理賣場置物櫃時,發現其中一只袋子居然藏放槍彈,嚇得立即報警處理,當日下午楊男前往賣場取物時,發現袋子不翼而飛,當場詢問賣場服務人員,置物櫃裡的袋子怎會遺失?還留下手機號碼等聯繫方式,隨即被警方拘提到案,警方也循線查出曾借用槍彈的高男到案,2人坦承持有與借用這批槍械,檢方偵結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將楊、高2人提起公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詹江村重開臉書!否認與J女上過床 喊話旺旺蔡董:說清楚

►「村長」詹江村臉書清晨無預警關閉 服務處:粉絲流量太大

►隨機強押女學生上車性侵 桃園「光頭狼」遭重判10年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