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躲在後座!24歲女打電話突然被捅 媽心碎聽她死前淒厲哭喊

▲▼手機。(圖/CFP)

▲女子在車上通電話時,突然被躲在後座的前夫捅死。(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利梅拉市(Limeira)24歲女子古拉特(Micheli de Paiva Lima Goulart)日前在車上和媽媽通電話,講到一半時,躲在後座的38歲前夫席爾瓦(Alexandro Ribeiro da Silva)突然衝出來捅她好幾刀,在電話另一頭的媽媽只能聽著她不斷慘叫卻無能為力,最後不幸身亡。

警方20日接到報案,在汽車上發現古拉特遺體,她與38歲前夫席爾瓦育有一名2歲女兒,2人目前分居約2個月。友人表示,古拉特自從和前夫分手後,因為很害怕會被對方找到,平時都怕到不敢出門,那天好不容易願意出來走走,沒想到前夫竟然躲在汽車後座上埋伏對方。

死者母親派瓦(Neli Paiva)表示,她聽到女兒被攻擊時不斷哭喊「媽媽!」,凶嫌則說,「我現在就殺了你,你別想逃,你放心,就算你逃到屋內我也會跟進去,在那裡了結你的性命。」

員警路易斯(Leonardo de Oliveira Luiz)表示,凶嫌是有預謀的,他知道友人的後車廂壞了,便從後車廂偷偷爬到後座,然後耐心等待受害者回到車上,凶嫌已於20日下午落網,目前正在等待驗屍報告結果。

FEMINICÍDIO: Homem se esconde em porta-malas e mata ex-esposa a facadas em Limeira ⠀⠀⠀⠀⠀⠀⠀⠀⠀ A jovem Micheli de Paiva...

Radio Mix Limeira 發佈於 2020年10月20日 星期二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