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網友私警:豬排飯幾點賣? 「派出所幻想用餐」便當店爆紅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之前曾因google評論「手銬鬆緊度剛好」被網友譽為「五星級的派出所」再次登上google評論話題,近日有不少網友留言評論「拘留室很舒服」、「上菜速度快,披薩起司很多」、「臭豆腐炸的很酥,泡菜加量不加價」、「豬排飯鹹而不膩,酥中帶脆,堪稱極品」,而引起跟風,不過有媒體發現,網友留言的「豬排飯」其實是對面便當店,因為距離近、不管再晚,數量再少都送,而成為竹北所犯嫌經常吃到的便當,因此才會有網友留言「豬排飯好吃」。

▲真有網友私警:有豬排飯吃嗎? 「派出所幻想用餐」便當店爆紅 。(圖/東家提供)

▲位於竹北派出所對面的便當店,意外與豬排飯連結。(左圖/記者陳凱力攝、右圖/東家便當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媒體指稱是「好吃豬排飯」一事,竹北所對面的「東家排骨」也表示很意外,陳姓店長表示,不知道為什麼便當店會和「豬排飯」畫上連結,不過因為便當店就在派出所對面,多年來只要所裡有需要,不管時間多晚,即使只有一個便當,店裡都會幫忙送過去,可能因為方便所以常常成為用餐的選擇。對於這個「美麗的誤會」,陳姓店長說,「謝謝網友給我們極高的評價,這也是我們永續經營的動力,感謝網友支持東家便當。」

▲真有網友私警:有豬排飯吃嗎? 「派出所幻想用餐」便當店爆紅 。(圖/東家提供)

▲陳姓店長說,因距離近、不管時間與數量,都會幫忙外送到派出所。(圖/東家便當提供)

不過對於傳聞中「御用便當店」一事,竹北所也說,派出所附近很多餐飲店,通常犯嫌吃飯時間也不一定,所以還是要看附近哪些店家可以配合,並沒有獨厚某店家,而成為專屬「御用便當店」一事,但是對面的便當店的確是最近的,趕時間時還是會叫。

▲真有網友私警:有豬排飯吃嗎? 「派出所幻想用餐」便當店爆紅。(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派出所幻想用餐梗實在太紅,員警接到不少民眾詢問,是不是真的有豬排飯可以吃,也有網友私訊「豬排飯幾點開始賣?」(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另外,派出所莫名其妙成為「幻想餐廳」一事,員警除了覺得網友才有才,也只能一笑而過,但有員警說,網路留言繪聲繪影,已經漸漸造成他們的困擾,真的有民眾和網友私訊派出所詢問「竹北派出所真的有豬排飯可以吃嗎?」

0廚藝也不怕「聲寶3L日式多功能料理機」輸入折扣碼「hersp50」再折50元

►竹北派出所變豬排飯餐廳? Google評論4.7顆星好評:餐點好吃、過夜首選

►竹北神獸級建案「百人漏夜排隊」是舊照? 消保官質疑假新聞要查!

►「派出所幻想用餐」google刷出4.7星好評 傳說「溫柔正妹女警」出現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