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監視器目擊「老婆偷吃」!店內激狂交纏…他還幫小王慶生綠炸

▲▼ 接吻,熱吻,蛇吻,情侶,男女,小倆口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人夫檢查監視器設備,卻目睹妻子在店內偷吃小王的畫面。(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戴若涵/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人夫檢查手機店內監視器設備時,意外發現老婆與小王在店內交纏的畫面,氣炸提告,雖然小王稱,是人妻刻意隱瞞婚姻狀態,且人夫得知姦情後,還與人妻一同為他慶生,甚至還透過人妻提出3P的邀請,認為人夫早已原諒2人,但人夫否認這番說詞。法官認為人妻、小王拿不出證據證明已獲得原諒,判賠10萬元。可上訴。

人夫主張,小王阿宏(化名)明明知道老婆早已有了家室,2019年4月20日竟還在手機店內與妻子發生性行為,而他則是在檢查店內監視器設備是否異常時才發現,一怒之下向阿宏、妻子提出妨害家庭告訴,2人分別被依照相姦、通姦罪判刑2月,但因5月間大法官宣告通姦違憲除罪化,2人判決遭撤銷,人夫再提出民事告訴,向兩人求償260萬元精神撫慰金。

阿宏辯稱,他與人妻認識的時候,對方自稱「已離婚」,之後向他說,人夫是「表哥」,婆婆是「阿姨」,人妻離婚後是與表哥、阿姨同住,直到2019年4月間又向他說,人夫其實是她前夫,她是為了兩個孩子有正常家庭才會繼續與前夫、前婆婆同住,但事後又說婚姻狀態是「協議離婚階段」。

阿宏強調,人妻多次隱瞞自己的婚姻狀態,他真的不知道人妻有老公,雙方才進而有了「我原本以為妳離婚了,所以放了很多感情」、「我對你很愧疚騙了你」等對話。另外,人妻曾告訴他,人夫透過店面的監視器畫面看到2人發生性行為的畫面,人夫卻在事後與人妻一同為他慶生,還曾透過人妻向他提出3P的邀約,人妻也多次稱獲得老公的原諒,認為人夫已「事前同意」或「事後寬宥」2人。

人妻則強調,老公早就知道2人有姦情,得知後還同意2人單獨約會,更一同為阿宏慶生,顯然已經原諒自己的行為。但法院審理後認為,2人侵犯人夫配偶權事證明確,又提不出證據來證明已經獲得人夫的原諒,判2人應連帶賠償人夫10萬元精神撫慰金,全案仍可上訴。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