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mini「輕巧好操作」搶手嗎? 網嘆1硬傷:反而更重

▲▼Apple 信義A13iPhone12開賣 。(圖/記者李毓康攝)

▲iPhone12 今(23)日開賣。(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蘋果(Apple)iPhone 12系列今(23)日正式開賣,許多果粉都不畏風雨,早早就前往門市「就定位」。先前就有網友表示,因為他本來就習慣使用小巧的手機,因此除了iPhone 12 mini外,其他三款對他根本沒有吸引力;然而,iPhone 12 mini的討論度似乎不太高,因此他就好奇,「有人跟我一樣從頭到尾都鎖定Mini的嗎?」

這名網友在PTT的iOS板上,以「真的想買12 mini的人多嗎」為題發起討論,他目前使用iPhone 8,已經非常習慣單手操作,因此在iPhone 12系列中,除了比較小巧的iPhone 12 mini外,其餘對他就毫無吸引力。

原PO表示,他身邊的女性朋友都想換6.1吋以上的手機,而在網路上,iPhone 12 mini的討論度也不太熱絡;因此他便猜測,會不會是iPhone 12 mini的價格不夠親民,或是想換小手機的人早就已經使用iPhone SE了呢?「有人跟我一樣是從頭到尾都鎖定mini的嗎 ?」

▲原PO貼文。(圖/翻攝自PTT)

▲原PO貼文。(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mini大概4小時就沒電了,可能出門還要行充帶著,並沒有輕到哪」、「電池真的給太小」、「單手能抓起籃球的人覺得小手機有夠痛苦的」、「SE2買過電池太小,寧願直上12,也不要mini」、「考量使用年限還是訂Pro了」、「mini的硬傷就是怕電池太小顆吧」、「大小真的蠻適中,但是電量感覺烙賽,還是買了12」、「沒有,電池寧願買續航好的」。

不過也有擁護者表示,「我啊!手機沒玩遊戲、小小一支看訊息、PTT很方便」、「想買mini +1,喜歡單手掌握」、「初代SE就等mini」、「喜歡一手打字,另一手拿別的東西」、「當然mini單手好用」、「等了那麼久終於出小手機了」、「同樣放口袋、常用單手操作,也打算換mini」、「出門喜歡輕便不帶包,不想為了放手機還多帶一個包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