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女友為4.5億元投資「陪金主上床」 綠帽男發現怒PO真相

女職員與行相關負責人發生性關係,為的是讓對方購買新台幣4.5億的債券。(圖/翻攝自@鳴新善懿微博)

▲女職員與行相關負責人發生性關係,為的是讓對方購買新台幣4.5億的債券。(圖/翻攝自@鳴新善懿微博)

文/CTWANT

大陸金融圈近日傳出性醜聞!一名證券公司女職員疑為獲得1.5億人民幣,約新台幣4.5億元的投資認購,竟甘願與金主上床的事件,引發關注。

網民「鳴新善懿」18日在微博爆料,他的35歲前女友,面容姣好,在江蘇南京的一家證券團隊從事銷售工作,過去兩人感情很好,直到他有一次無意檢查女友手機時,發現了曖昧對話,意外發現女友協助另一家券商進行債券分銷工作時,居然和金主上了床。

正妹OL陪「金主上床」被抓包。(圖/翻攝自@鳴新善懿微博)

▲正妹OL陪「金主上床」被抓包。(圖/翻攝自@鳴新善懿微博)

這名35歲的正妹女職員,被前男友揭穿為了獲得價值1.5億人民幣投資認購,竟賣身陪金主上床,給男友戴綠帽。這名原PO直言,「當時我就大腦一片空白」。不過網民質疑這起事件的真實性,「鳴新善懿」於是透露更多細節,指事件發生於8月,也有人發現「鳴新善懿」曾於9月已在網上大吐苦水。

  原PO回應證實真實性。(圖/翻攝自@鳴新善懿微博)

▲原PO回應證實真實性。(圖/翻攝自@鳴新善懿微博)

有網民指出,原PO所提到的「20海發01」,是海安市城建開發投資集團有限公司2020年非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第一期),而負責的這家證券公司,正好是這名原 PO女友服務的單位,這家券商今年因管理不善、相關工作人員工作失職等問題,遭監管部門重罰。有網民認為,「涉事機構應啟動調查,若是假的,應還當事人清白,若是真的,那就涉嫌職務犯罪,後果相當嚴重」,針對這起事件,涉事的券商則表示,「不瞭解事件,人家是亂寫的」。

延伸閱讀
獨/被害女粉不忍了!已提告性侵 嗆詹江村「準備當庭脫褲驗胎記」
聯電衝鋒台積電甩尾衝高 台股收復12,900
扯!台鐵回報斷軌 30公分竟聽成「3、4公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