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擴展新型門市「Express」! 超大玻璃櫥窗展示 Apple 新品

▲蘋果門市,Apple Store,Express。(圖/取自推特/Marci Harris)

▲蘋果正在發展新型門市「Express」。(圖/取自推特/Marci Harris)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國外目前仍受新冠肺炎(COVID-19)的第二波影響,許多門市仍無法營業,而適逢 iPhone 12 剛上市,蘋果正計畫擴展一種新的「Express」商店型式。

《路透》報導,Express 讓客戶能更安全地購買包括 iPhone 12 系列在內的所有 Apple 新品。Express 有一道有機玻璃櫥窗,商店員工後方有許多產品貨架,客戶透過線上下訂單後可到商店取貨,或者至此尋求 Apple 協助。

蘋果已經在美國和歐洲的 20 家商店進行測試,並計畫在本月底前擴展到 50 家,蘋果零售業務負責人 Deirdre O'Brien 表示,這是我們為客戶提供服務的快捷方式,它使我們能夠保持適當的社會安全距離,並維護商店內產品的衛生。

蘋果官網上沒有列出 Express 商店的具體地點,但據悉舊金山灣區的 Apple Burlingame 是最早採用這種新型式的商店之一。儘管台灣目前受疫情影響較輕微,不過蘋果之後是否會將此商店模式擴展到台灣,仍有待觀察。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