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新聞雲粉專率先破500萬粉 3大特點拚出第一名新聞網站

▲▼新聞雲粉絲團500萬。(圖/ETtoday)

文/社群中心

《ETtoday新聞雲》粉絲團突破500萬粉絲啦!自2011年粉絲團創立以來,提供最新、最潮、最貼近生活的新聞大小事,從2015年起年年百萬成長,2020年9歲生日前就突破500萬粉絲數的里程碑,繼續穩坐台灣粉絲數最多、流量最大的新聞媒體。感謝每位網友的陪伴與支持,成為ETtoday持續勇往直前的動力!

《ETtoday新聞雲》粉絲團自2011年9月成立,憑著三項創舉,成為「最懂年輕人」的網路原生媒體第一名:

1.「社群小編」形象化
第一個讓小編在媒體類粉絲團具名互動,讓「社群小編」的形象與「人設」更加鮮活,時而古靈精怪的「神回覆」,與網友打成一片,讓閱讀新聞多了一分「人情味」,有小編懂你的笑點、一起聊新聞,增添社群生活的樂趣。

2. 第一家成立「社群中心」的媒體
打破過去舊有的新聞部編制,讓「最懂網路生態」的小編們專精發揮影響力,秉持著「樂在分享,愛上雲端」的精神,成立一年不到即成為全台第一的社群網路媒體。

過去在多次的重大新聞事件,如:Makiyo毆打計程車司機、洪仲丘事件、太陽花學運、鄭捷北捷殺人案等,發揮網路影響力,創下流量佳績,經營模式也讓各家媒體爭相效仿。

3. 「分眾經營」打造黏著鐵粉
ETtoday擁有超過30個粉絲團,當各家媒體只將粉絲數集中在同一個主粉專時,我們依據網友的不同喜好,採取「分眾經營」,讓想看政治新聞的人關注「ETtoday筋斗雲」、追星族可以追蹤「ETtoday星光雲」、想被毛孩療癒也能訂閱「ETtoday寵物雲」等,打造更黏著的分眾社群。

▲▼社群用

「卓越的成績,來自堅強的後盾」,ETtoday自創站以來打出社群一片天,仰賴的是新聞部370人的優秀團隊,每日800則出稿量、上百則影音新聞,讓讀者們有豐富多元的內容可以選擇,也讓社群小編「有菜上桌」。

今年以來,我們持續提升新聞內容的專業化,繼「ETtoday車雲」後,成立「ETtoday房產雲」、「ETtoday財經雲」等粉絲團,獲得網友廣大回響,相信很快就能成為專業領域中的領導品牌。目前ETtoday總粉絲數超過1980萬,可望在11月突破2000萬粉絲,這些分眾社群就像是火箭的助推器,將ETtoday的影響力推向新高點,也讓其他媒體只能仰望。

▲聲林之王首錄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歌唱選秀節目《ETtoday聲林之王》第1、2季請來林宥嘉、蕭敬騰擔任導師,Lulu擔任主持人,並找來多名大咖歌手擔任飛行導師,深受廣大網友喜愛。(圖/記者林敬旻攝)

秉持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快速行動、打破常規」的精神,《ETtoday新聞雲》鼓勵積極創新、勇於任事,除了和大家一起關心國內外大小事情、提供第一線最新消息,也推出大型歌唱選秀節目《ETtoday聲林之王》,深受網友喜愛,更拿下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獎,接下來,廚藝選秀節目《料理之王》在今天(23日)開播,期待掀起後疫情時代「全民煮好菜」的料理熱潮。

▲▼《料理之王》開錄記者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ETtoday最新廚藝選秀節目《料理之王》在10月23日開播,由Lulu擔任主持人,廚佛瑞德Fred、Jason Wang王凱傑、福原愛擔任首席導師,首集飛行導師是炎亞綸。(圖/記者湯興漢攝)

除此之外,最貼近年輕人想法的ETtoday新聞雲,也開設了Podcast頻道,包含《Today is my day》的「慧眼看天下」、「我在案發現場」、「尚恩帶你上車」,以及《地產詹哥老實說》、《譚兵讀武》,提供網友更多元、更不一樣的深度內容!

►【想聲歷其境,請點連結收聽Podcast「Today is My day」 - 我在案發現場】
Apple: https://apple.co/3ibJl8F
Spotify: https://spoti.fi/34aNBAj

▲▼ 第十七屆玉山獎頒獎典禮,新聞雲及自然美獲玉山獎,陳安祥             。(圖/記者徐文彬攝)

▲東森新媒體在第17屆玉山獎一舉拿下4項大獎肯定,總經理陳安祥表示是所有同事一起努力換來的,也是給我們自己滿9歲最好的一個生日禮物。(圖/記者徐文彬攝)

《ETtoday新聞雲》今年也獲得第17屆國家品牌玉山獎首獎肯定,是全台第一家榮獲「最佳人氣品牌獎」的新媒體公司,未來也會持續精進,帶給網友更多元豐富的內容,請大家繼續支持、給予指教。

最好笑、最愛和網友喇迪賽的小編都在這,不管你有什麼煩心事,我們都會在《ETtoday新聞雲》粉絲團陪著你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測你認得幾個迪士尼電影場景?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桃園黃色小鴨靈堂在此 快來上香

ETtoday新聞雲APP全新改版上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