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看不見的目擊者 失明警官仍可辦案勝在初心

文/賴賴

▲▼看不見的目擊者。(圖/華映)

瘋言瘋語:

電影流暢好看,劇情飽滿且懸疑性強,節奏緊湊,結局有驚喜,失明的警官啟動原有的實力,靠著不放棄的精神,救援了無辜的少女,可怕的連續殺人竟然沒人察覺,劇本設計很不錯,反轉再反轉的力道十足,好看。

懸疑犯罪案是商業市場的鐵效果,由於競爭激烈,所以觀眾幾乎難以滿足,透過失明的辦案,增加了難度,使得觀眾多了一點刺激性,而忠誠的小狗對比惡劣的人類,職業倦怠的警察對比失能卻仍保持初心的失明退役警官,即將退休的警官因此重拾服務人民的動力,意識形態和劇情一樣精采,很不錯看說。

片  名:看不見的目擊者
英文片名:Blind Witness

類  型:劇情、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20-10-16
片  長:128分鐘
導  演:森淳一
演  員:吉岡里帆 、 高杉真宙(Mahiro Takasugi) 、 大倉孝二 、 國村隼(Jun Kunimura)
國  家:日本 
語  言:日語
發行公司:華映

劇情大綱

濱中夏目(吉岡里帆 飾)在警察學校畢業典禮當晚,因過失車禍,導致弟弟死去,自己也雙目失明,她放棄成為警察的夢想,3年來,她將自己完全封閉,只有導盲犬陪伴她過日子。

某天,夏目遭遇交通事故,在現場,她聽到車中傳出少女微弱喊救命的聲音,曾在警校受過專業訓練的她,判斷車內可能是一宗綁架案。但警方並不相信她所提供視覺以外的情報,停止調查,但少女的呼救聲讓她一直揮之不去,她找到當時也同樣目擊車禍的滑板少年(高杉真宙 飾),說服他一起尋找犯人蹤跡。

他們逐漸順著線索追查到可能遭到綁架的受害人,和一位被稱為「救神」的神秘人物。木村警官與搭檔吉野(大倉孝二 飾)也開始覺得事有蹊蹺,決定出手相助,並發現了疑似遭到殺害,堆積成山的青少女斷肢屍體。木村警官發現此案與15年前一宗謀殺案之間似乎有相關之處,這時,凶手突然出現並開始跟蹤夏目,讓她身陷險境,……

▲▼看不見的目擊者。(圖/華映)

▲優秀警校畢業的女主,卻遭遇車禍。

▲▼看不見的目擊者。(圖/華映)

▲執意救人的信念感動老警官。

▲▼看不見的目擊者。(圖/華映)

▲同為目擊者的滑板少年,一起協助追查救少女。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榕樹學堂訊/喜鵲、鵲鴝比一比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