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洗衣見「藍色小驚喜」!人妻嗨翻曬照 過來人曝老公心思

▲▼洗衣服。(圖/翻攝「爆怨1公社」)

▲人妻洗衣服驚見超狂驚喜。(圖/翻攝「爆怨2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洗衣服收到天降驚喜!高雄一名人妻日前幫丈夫洗衣服,洗完後往內一看,竟然發現了老公偷藏的私房錢,給了她大大的驚喜,也慶幸還好沒破掉。眾多網友看完洗衣服的小確幸,嗨翻留言洗版,根本是老公刻意給的加薪。

這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中抱怨,丈夫實在相當天兵,洗衣服時都不會檢查口袋,同時附上一張照片,內容是洗衣機上鋪滿了千元鈔票,看起來似乎都被洗過了的樣子。

女子也感到相當幸運,幸好鈔票沒有因此破損,「另外我想問問,這該怎麼料理(疑惑)三杯好還是紅燒或清蒸呢(笑)」,言語之間能感受到女子愉快的情緒。

眾多網友看完「洗衣撿錢」的趣事,也大讚女子的幸運,「洗錢的小費」、「可以想像他(丈夫)可能正流著淚」、「充公!在洗衣機裡面的錢,都一律充公是老婆的」、「恭喜你有人贊助週年慶了。」

不過,也有人猜測丈夫的心思,可能是不好意思直接拿錢給妻子,所以才藉由這種迂迴的方式,「這是他送你的。但是又不希望白白送你,所以塞在口袋,你有做家事才找得到」、「你誤會了,他只是要給你個驚喜」、「這是老公對你的愛~。」

►天然成分、久洗不爛的香皂!

▼洗衣服見藍色小驚喜,人妻嗨翻了。(圖/翻攝「爆怨2公社」)

▲▼洗衣服。(圖/翻攝「爆怨1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