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派出所「馬尾女警」爆紅!他喝高粱幫衝業績…正面照曝光

記者陳凱力、鄒鎮宇/新竹報導

新竹縣竹北派出所在網路上號稱「五星級的派出所」,一度因為google評論「手銬鬆緊度剛好」爆紅,其中不少網友點名「馬尾女警」溫柔可愛,如今女警的正面照也曝光。

竹北派出所去年曾因網友在google評論「手銬上的鬆緊度剛剛好,偵訊室相當的舒適,問筆錄態度良好」而引起風潮,不少網友直接打卡留言,讓派出所評論衝上4.7顆星,接近5星級滿分。

▲5星派出所直擊曝光! 網評「手銬鬆緊剛好、偵訊室舒適」。(圖/記者陳凱力攝)

▲▼5星派出所直擊曝光! 網評「手銬鬆緊剛好、偵訊室舒適」。(圖/記者陳凱力攝、翻攝google)

▲竹北派出所變豬排飯餐廳? Google評論4.7顆星好評:餐店好吃、過夜首選。(圖/翻攝google)

評價內容充滿惡搞,如「服務非常佳,住宿會免費提供旁邊遊樂園的入場券,孩子們都玩的很開心。 早餐份量足而且新鮮。」、「獨立包廂吃豬排飯,冷氣還行,服務周到,都會問我有沒有吃飽,夠不夠吃,真的很貼心,不得不給5星,希望鄉民都能嚐一嚐這家豬排飯,一人一包廂,滿滿豬排飯」。

也有人說,「聽說豬排飯很好吃,沒有事先預約吃不到,值班女警超正!」、「非常推薦這的保護管束專案,提供一泊二食的服務,雖然不是獨居房,但拘留室的空間也算大,只是木板床偏硬些,但冷氣比一般民宿還強,同寢室友也算好相處,值班員警更是親切,旺季真的是一房難求,真的是超推薦。」

▲竹北派出所變豬排飯餐廳? Google評論4.7顆星好評:餐店好吃、過夜首選。(圖/翻攝google)

▲網友說,竹北派出所居留室冷氣涼、女警貼心、餐點也很好吃,是竹北過夜的首選。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網友提及「紮馬尾的年輕女警」,「值班台的員警抬起頭來看著我,當目光交會之際,本丐確定我瞬間戀愛了」、「每當我出差到新竹,總是懷念所長泡的茶,固定多帶一點貨去找可愛的馬尾女警,讓她業績滿滿,遇到臨檢也總是在她面前喝口高粱,為的就是讓她為我銬上手銬,拉著我上警車,這能讓我感受到戀愛的感覺」。

《ETtoday新聞雲》詢問竹北派出所,得到該名女警的正面照,所長私下也說,該名女警目前休假,無法受訪,且強調評價都是網友的作文比賽,並非事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天然成分、久洗不爛的香皂!

▲竹北派出所變豬排飯餐廳? Google評論4.7顆星好評:餐點好吃、過夜首選。(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